close

分手的原因

 

我們有時可以發現,世上有一群為數不少的人,會用一個原因去終結一段關係,卻又會在還沒解決這個原因的時候去開始另一段關係。

 

試舉一個例子,一個老生常談的原因:時間和心力。

 

基於學業/家庭/工作,我再沒有時間和心力去維繫一段關係。

 

很熟悉,對不?

 

無論是學業不如意,工作不順遂,生活不如願,或只是簡單一句我累了。總之,我就是沒有時間和心力去繼續。

 

然而,經過若干時日。

 

心情平復了,心態沉澱了之後,而即使當日的問題還沒解決,情況沒有改善的時候,對方卻又會耐不住寂寞去開始一段新的關係。

 

當初所的沒有時間,沒有心力,突然間又不是問題了。

 

所以,所謂的我再沒有時間和心力去維繫一段關係。潛台詞是我沒有時間和心力去維繫我們的一段關係。其實原因的重點不在於時間和心力,而是你。

 

我,只是純粹不想再跟你一起而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lyB 找一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